Friday, April 22, 2011

我很珍惜.

我从小到现在 都是觉得自己 没有一定的同伴
只是乱乱参别人玩 根着别人 人家走到哪我就跟到拿

现在都是 没有一定的同伴
我所谓的同伴是 ; 整天都是和他/她一起, 有什么事告诉她.
嗯……我就是没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

那些忽略我的人,我不打算在走过去。
我只能和那些不是很熟的朋友坐。

不会忽略我的朋友,在别的学校 
我很想他们。我只有一班朋友
就是 PeiYuan 3Kuning他们。包括 肥填
I love you all.




对你 我有自知之明 我自量
也试过为你犯贱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天真
但对我而言,
我不要喜欢上一个人,因为喜欢一个人,很辛苦。
对,我承认我真的有心动过。
嗯,就是那么1秒钟。=)

我们只能保持着这样关系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认识你不是很久 但你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
我需要你 就像一个宝贝需要妈妈的照顾。
一个宝贝最依赖是照顾和疼爱他的人。

可能我到现在还没完全独立 
还是一个容易信赖和依赖别人的小孩。
你就那个让我很依赖的人了
我对你的信任是100%的。

我常会跟自己谈话
问自己 没有了他 你会怎样
我? 我不敢想 我连想都不敢想 

你看你……多我多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