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I wonder

是谁把你劝服了
是谁把你放下了我
是谁把一个每天想念我的你 变成一个半点关心我都没有的你

我可以容许你找到别的女生
但我不能容许你不理我

我很想知道你们的conversation
却不在我知道密码你的FB

你说只是朋友 ?
赫赫 我不希望 ~
把属于我的温柔
送给那女的 :)

skip

换句话
我毕竟都是他的前女友 ?
听好, 前女友女友!
你还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 ?
人家的事关你叉事。

加上
我对他做的事 我连自己也无法原谅
罪恶感每一天都在、责怪自己
我真的 真的很讨厌自己对你所做的每一间事情

就是 连祝福的资格也没有。
就请你……讨厌我吧。





你们 怎么每次都把我忽略
怎么不理下我
我讨厌一个人、我会胡思乱想
乱想得很!
尤其是你……





另外一个
不管我是排第几个、
是否你心里只有一个我

不管你把的妹子有多少个
我相信、你都不会丢下我
我是最娇小、你会常想起那个 ?
I don't care.
我只知道

对你、我有100%的信任
对你、我死心塌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