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嗯~ 明白 ?

第一次 你对我的信任是0%
我接受不到。 分手。


第二次
当初是谁那么狠心不要我?
 谁让我很想去自杀  谁让我一想"谁"眼泪就立刻留下来
真的从来没有谁让我哭到停不下来 甚至除了你, 我没有为谁掉过眼泪
 把我从不开心跌到我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
是你 !
对不起 我无法忘记 那段日子是怎么熬过


第三次
算了 不解释 你比从前更狠心
我们没有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没有像一般情侣的牵手 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朋友
 就这样被一个误会 把我们分开
我很不甘心 但第二天我彻底把你从我心里赶走
过后 我相信我们还是朋友 可以聊天
但我想太多了 原来你是那么讨厌我 我更加对你心淡

慢慢的 我真的把你放下了
你却在这时候说爱我
嗯……很对不起 不能了~

我们总是来不及
很多事都来不及
总是……太迟了

请你不要怪我……我没错.




这两天我反复的想
为何我会那么无情
对一个那么爱自己的男人不理不睬
为我辛苦了差不多四个月

我呢?有时一次一次令我犯贱 



不好意思 你的泪 你的悲 你的辛苦 你的痛 与我无关。
You've totally out of my life. 
I do anything it just out of your bus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