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13号4月晚上

这个晚上,正我在上网时,家里电话响起了
二哥接了,然后说找我的。我说“些人真恐怖,我没有手机吗? 做么打来家里电话”
二哥答我“你啊公来哒!” (奶妈的老公)
我停下了脚步一下,我很怕是个坏消息要告诉我。
因为婆本来就中风了,现在讲不到,半身动不到。
我怕一接电话就告诉我 你婆婆过身了。
NO! 我想下都已经想哭了 !
我深呼吸了一下,再把电话拿起
啊公:喂...懒睡猪啊?


我:嗯啦…什么事


啊公:你婆婆啊...下个月15号生日啊..你要不要来


他一说到"婆婆"这两个字,我已经很怕了.. 然后听见是她生日, 我就很快答“来啊!


我想念小时,啊公叫我懒睡猪 因为我会睡到12点.赫赫 也没试过叫我真名~ 每次都“懒睡猪!”
我小时常和啊尧跟啊公去冯文记吃早餐,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常吃什么
嗯……kopi O, 啊尧就MILO或Holicks 跟我kong si 喝, planta 面包..
啊公很疼我们, 不会骂人的, 最多只是大声了一点..
当然!婆也疼我们啊~


到现在我有时都会去华隆过几晚夜.. 晚上肚子饿啊公会弄东西给我吃^^


我怀念华隆(我奶妈把我照顾到大的地方,也是我长大的地方)
还记得我奶妈还有帮人照顾一个孩子叫啊伦的..
现在应该是小学吧~


我怀念以前在华隆很多东西~
去年11月,我去探婆,看不到我们的狗狗了的?看到一只新小狗
原来都老死了 
那狗陪着我长大,15年了,它很忠心的说。。


我知道婆婆很辛苦,讲不到话。。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我看到你我很心痛~
我妈告诉我这种病是康服不到的。。唉~~


什么大日子,我一家人都会去奶妈家过的。
每年中秋节,过年那些。


嗯……太多感触……我还是些到这样停吧……有mood才再写过……


我不会忘记一个把我从小照顾到大的奶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