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4

20/4
课外活动. 我第一次穿GB的uniform
很多人赞我穿得美 =)
我今天在学校也蛮开朗的说
我跟老师谈天
KH节, 我画到那个lakakan不对, 老师帮我做好. 哈哈
放学时,Hardave sir赞我穿uniform很美叻~ kakakkaka!
然后交buku kedatangan时, rafdi 问我关于班的事..
我竟然ngap得出英文哦 ~ 也说得很好啦~ XD 不会kek下kek下这样..
最好说 : So can I go now?
Sir : ok ok..
Me : goodbye sir, see ya next day.
Sir : ok bye my dear.

Wakakakkaa!!
去到哪里都跟别人打招呼,还是用英文哦. XDD 哈哈
然后~回家咯...我看到一些让我很激动的对话!== 算了不要说了=.=
下一个post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