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8月24

今天六人行 逃学 ! :DD
家俊 当飞机王子 !
没了你少了很多欢笑 :((

第一站 KFC
第二站 巴刹市 吃早餐 ! :D 哇 好久没来了, 真的好吃死了 !
第三站 搭Taxi去新街场 , A station 打机

本来打算去唱K的, 不过朋友都有问题, 最后这个plan都是失败 !
我们的林丝晴 要赶着回金宝 阴功 D:
去车站等车 终于有Taxi啦 ! :D
呜 .. 不能载6个人, 他们牺牲我 ,
 哎哟 算了 他们赶时间

在mcD等我爸来载, 等到我火lan滚 !
1点等到9个字 ! o0o
Ham+L 我当场凸到翻 !
还要我打包lunch给老妈
你妈的 要打包就驾车来啦
驾motor, motor又没有篮 !
多东西拿到 ! 傻嘿两父女就是我们 !

去死啦 !! 心情真够力吊!

回到家, 本来妈叫哥淋花 又推给我做
大佬 外面晒到嘿将 我才不要咯
爸就说 不晒的 不晒的
我等你来载那时晒得我就爽咯 !! 凸

死傻嘿 气7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