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0822

今天,我早睡
我作梦 一个很可怕的梦
我怕得被那个恶梦压醒了
我脑里想着梦境 我很怕 很怕
也突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我 梦见你 他对我说了很狠心的话
把我推跌 虽然我不太记得内容
但 就这些 都已经很怕

当我一起来 四周都很黑 很冷
我又想起那些不喜欢我的人 他们怎样对我
我一直流着泪 一直想他怎样不要我 全部人都不欢迎我
我很怕 我真的怕到发抖
我拿起了手机 信息他 我知道他睡了 所以为有等早安
慢慢不流泪 慢慢睡 慢慢睡

又被梦压醒了 ! 这个梦 他向我道歉
我又哭了 我抱着你 说永远不要离开我 你答应了
结果 我醒来 原来只是梦 .. !
我真的累了 我...很痛苦
算了 睡觉去吧 ..


早上起来、
和爱玮skip周会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我请她
八点二 去到学校

很多人都为情而困!
我也找朋友过时间吧!

今天下雨 本来在学校可以好好睡一觉
我怕 再梦到同一个梦 所以不睡了

我为了等他回复 我带电话上学 结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