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8月23号~

今天好困哦 ...
在学校眼睛好累好累
可是又睡不着 ...
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 ~^^~

回到家  收到他的信息
说 因为长时间太过疲累,所以无法投入睡眠。
我靠!你怎么知道哒 ? 最近真的好困扰哦 ... 唉 ~
午觉也很难才睡得着...

6点爬起来了!因为要补习,到了补习后想过对面买珍珠奶茶
突然下很大雨!我和勇毅都不知该怎么办,真的很大哦...@@
最后都是冲了过去。哈哈 湿晒~

上课时拍的~ 




休息时间到噜~
 哈哈 死傻婆
 喜欢这个 ^^ 勇毅拍照果然有些天份
 赫赫 ^^ 相信大家在FB都看过这张照片吧

后面坐那个很恐怖 ~.~



我想过些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生活就好了
像以上那些照片 每天都可以笑得那么真就好了
我想有真心的朋友,我的意思是,在乎我的
我目前拥有的朋友 根本没有当我存在过。
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