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YAY~!! Sunway with Buds ~!! 3/6

昨天早上和朋友搭bus去Lost world~有冷气的~爽!

冷气车里拍得照片~~




冬菇
勇毅
傻鸡
shermain
肥填
天源
Gwan Yong

啦啦啦~ ^^~

9点这样去、到总站那边转bus、
没有冷气的 热死
冬菇热傻了丫? hahaha!!

载到我们去停车站、我们自己走路进去Lost World
走着了啦 =D


进到去里面、那些拿相机的人帮我、冬菇、傻鸡、shermain拍了张照
可惜 我们没有看到那照片就走了 > <



正式进到水场、哇啦啦 大家都疯了!
玩水玩水 哈哈
越游越深 我每次淹到了 不够他们高 >
还是肥填最疼我 好像一直"奖"着我的
我每次淹到都是他救回我
好有安全感啊你 :P

我们转地方玩 去玩wet wet~滑住下的哦
爽~!! 过后我们有几个人失踪了 
没有理他们 继续玩 ~ 
看见他们了 就一起玩
玩另外一个wet wet、这个爽好多 
好多个湾啊 超爽~!!

然后游那个很长的路……
都不知道要游到什么时候才到终点 ! 
我说、没有终点的啊!天黑都游不完啊!我们去玩海盗船!
傻鸡吊我说 是啦是啦 听到啦  一直说说说 烦不烦啊你 = =
游这条路的时候
我,gwan yong, 天源坐pool
冬菇没有得坐、追着我们、
我就喊 魔鬼来了啊 走啊走啊~
天源一直帮我和gwan yong拉着pool走
哈哈 我知道你拉到很累 ;P
最后还是给冬菇追上了
这个才紧张又好玩 :D
哈哈哈哈

过后、
我们一起玩八个玩海盗船~
wohooooo~ 坐最高那边~
开始摇了 紧张丫!! 
下的时候感觉好害怕 要飞这样子
就一直 啊啊啊~~~ 
哈哈哈哈!! 我们玩了两次
第二次、女生 一边、男声一边
我们女生说 你们男生不能喊!喊的就 某春代 !
哈哈 我们女生就举高手叫 啊啊啊
又一直说 某春代!
high 翻了!! :D
哈哈哈哈哈

海盗船里面..我好样衰啊 ~!!! > <


又过后、
我们玩坐上去 可以飞的 (不懂叫什么名)
坐到我想呕..不舒服了
我就和肥填去locker那边...
我说想冲凉换衣服、不想再玩水了
嗯……就去吧~
冲好了  就去canteen找他们
他们吃了些东西 就继续去玩
我一个人载canteen等 不舒服=(
听歌。。慢慢睡着了
太阳突然晒过来我这边,我那时还在睡!
就觉得好晒 起身、去里面一点再睡过 ><
一个钟后,4点多了
他们玩完了,打给我,叫我去locker那边
差不多五点 走出去了
去mcd买水 再去车站等车
赫赫、算开心吧……=)

7点多才回到家 ><
冲凉。。才发现我的大腿红了
跟我有穿裤子的那边不同颜色!那边白白的
下面红红的 !!!
啊!!黑了啦 =(( 没有人再赞我白了 =((
伤心……

11点就睡了
4点突然醒来
肩膀,颈部都痛起来
旧患又来的...唉
5点才睡得着
4点多下午起身
唉!越来越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