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试着放下最放不下的你

李绮廉 其实你真的好7犯嘿贱
他到底是谁 ? 你要为了他搞到这个lan样
他只是个20岁的男人, 挺高的男人, 念着大学的男人
曾经很在乎很关心你的男人

但我就是可以因为他的忽略
 抽烟、吸毒、喝酒……
不白痴的都不做 ! 

可以一整晚流流长的只是想他一个的东西
听着我们曾在一起听的歌 一字一句的击破思念的心脏
睡不着、为了不要给自己想那么多
灌醉自己 给自己痛快的睡

我常常说 我想懂 你不要告诉我 闭嘴
是我真的不想知道事实的真相
是我不想接受 我不敢面对
所以我选择做傻瓜
我什么都不想懂
我只想继续的依赖着你
不想有任何怀疑

其实不止一次
我听过不少次的流言流语
你在追一个女生
我都当听不到
当然我不希望只是事实
我相信你
因为我说过

无论你把的妹子再多
不管我在你心里有没有为止
我相信你不会丢下我的
I don't care
我只知道
对你、我死心塌地
对你、我有百分百的信任。

现在呢 ? 你就是连瞄我一下都不得空 ?
我知道的 我每天在FB写那么多关于你的
我知道你是看到的
有多久 我的notification没有你的通告
看见你like其他人的post 
就知道你有上fb
但你却说 你在公司很忙
回到家没有电脑




我试着 不整天都 贤贤贤 的提
无论如何 不能听关于你的歌
不听情歌 只播放 Hitz , k-pop 歌

试着把一切关于你的不要听 不要知 不要看
甚至一想到你就对自己说
“不关我的事  他又不是我的谁 我又是不是他的谁”

尽管 你怎样做 这刻 与我无关
我试着不要在乎 我试着不要再幻想我和你有多开心
傻 的 很够力


其实我很怕你会突然找我
在我放气的时候来找回我 
我不懂给什么反应你
我还没有拒绝你的勇气


贤 .. 我真的被你折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