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这个放假

又开学了一个星期……闲哝~

放假时丫 够囧
日夜颠倒
一天比一天夜睡
到天亮才睡 有时没有睡

假期,因为没有睡的原因,我认识了几个人
哈哈 其中一个是Micky,他带了我进Utar大学丫
呵呵 那边我最特别啦 -.- 最小粒, 穿背心.. 很多人望着我 很尴尬丫 =.=
那里真的好大哦.. 嗯..我头痛了好久的其实
去完大学就回家 家锁了
唯有去Micky家先吧 好热又头痛 去冲凉
穿了他的U tee..haha!! 模仿大学生 ~ xDD

哈哈 样子很惨 /_\ 是这样的啦 没有睡 ><

就来开学时 还以为都是睡不着,哈哈,就是在开学前几天我很早睡
所以起到身上学 ^ ^过后就每天很早睡,11、12点就睡了

去到学校,blablabla 一大堆野跟姐妹废~哈哈
都没什么心机读书了,因为刚考完试嘛
我还说我自己以后想当空姐
朋友个个来zat我丫 >< 不过他们又说得对的
要英文很好,很有礼貌,最重要是要高和美丽 !!
可是 我那么矮 英文又不是很好
还是……努力吧!

星期四 学校有大学的pameran,有好几间大学来 school talk
我记得有 USCI,UTAR,Lakeside campus( Taylor's Uni/college),Sunway College。。还有几间的
我拿了很多advertising纸哦.. 哈哈 因为我也很想进大学,college也好
我看中了 Lakeside 那间丫!! 因为里面很美,去年建立的。
不过我听朋友说那边很贵的,贵过其他学校几赔哦 >
如果我spm考到好成绩,我一定读!
不过现在还不懂要读哪一个course,多几年先 ^^
science好的话,可以有很多选择,如果不好的话,就只可以选 Business Admin和Arts design那些罢了哦~ :( 我就不是很喜欢science了... 不过贤可以教我丫 ^^
加油加油

哇 最近吃好多东西 连续几天都吃得很饱!!!
肥死了 =_________= T__________T

我不可以肥 我要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