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们……?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 篮球场 
那时我们还是陌生人 没有留意过你 根本没想到你会变成现在我最重要的人。

几个星期后 你chatbox找我了 我们越谈越上瘾 xD
赫赫 就开始无所不谈 :)
那种关心、那种紧张、那种在乎、那种疼爱、
让我很依赖你。

3月28号
你回来了 第一个晚上就说要来找我 超期待的说
半夜你来我家载我 

我很记得 当我一上到车时
你拉着我的手 我承认心跳加速了 可能你怕我上不到车吧 

去到西湖 我顽皮 坐在湖边的柱 
你站着 你很高 我很矮 
你把我抱着了  第一次、你抱我了 ..
过后还喜欢喜欢就抱 .. :)
问你干嘛抱我 你就说等下我掉了下去叻 
明明就不是~ 哈哈哈哈


我说口渴了 你drive thru买cola给我
跟那个工作的人say Hi , 还说 my girlfriend. :) 赫赫、我笑了
一路回西湖 给你喝一口啦 ^^
继续谈天 我提起了我前男友 你就说 做么一定要说他
好咯 闭嘴 =X

下雨了 你背我上车 
我喜欢你背我的感觉 .. 我不想你放下我嗯 ~
多一会儿 回家时 你给了垃圾玫瑰花我 我不要! 就回家了 
我 好 不 舍 ~

第二晚 
你又载了我出去
那天是愚人节 看你怎样作弄人 哈哈 很好笑
那晚是和你朋友一起的 
我帮你拍照 好帅啊 !! ^^
我们都坐在柱那边 我突然 啊 一声
你以为我掉进水里了吧 ? hahaha!
你望过来哪个紧张样 笑到我很辛苦 !! :D
到现在还很记得 !!
我们一起 唱歌、抽烟、抱抱、玩笑 ~

夜了 你叫我回家 明天要上学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_\
在车里 喜欢你背后 我总是拉你衣服上来 
赫赫 (没有做错事)
回家后 我起不到身去上学了  

某晚 我被人骗了出来 
在21st , 你以为我被人逼喝酒 要我叫你顶酒
我叫你出来载我回家 你多一下就出来了
这次你换车了 toyota vios ! ;D
怪不得我找不到你
在车 你好狂 /_\ 你跟我抢电话 
12点多了 晚了 我要回家

回到家冲凉 2点多了
你打来 你的语气好明显就是要我陪你啦 xD
好啦 又出去了 
5点多 我扭你 不要回家
是因为你明天就要走了 我知道你要考试
但我 好自私 :( 要你陪我到天亮
你在车睡觉 我睡不到哦 
8点多了 你载我回家 门锁了进不到 
又再去油站 睡觉 我们都是大傻瓜
11点 我家有得进了
我回到家就睡觉了

晚上, 你要走了
我 好幸福
笑着看你走 =')

这几天 是我这年来最开心的
你真的带给我好多开心的回忆 ..



五月 27号
你回来了 
30号就走了
我好讨厌你 你没有做到你答应过我的事

你走时 我连最后一次见面也没机会
这就足够证明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你走时 你的折磨比任何一种折磨方式还要幸苦
你走时 我就是有哭不出的痛
你走时 还给了一封让我哭了出来的信息
那封信息是装的还是你是真的关心我?




曾经 我们 打闹过、玩笑过、认真过、一起玩过、大笑过、紧张过、关心过、在乎过、答应过、心淡过、生气过、被疼过、哭过、安慰过、误会过、解释过、相信过、怀疑过、彼此拥抱过、为了你做伤害自己身体 。。
我们曾在一起 抽烟、唱歌、睡觉
如今 我们只剩下 忽略、敷衍、假装……

我可以说 五月30号到现在
我没有真正开心过一天


我懂
总有一天 你会遇见你喜欢的女生
总有一天 你会牵着那个女生的手
总有一天 你会慢慢忘记我
总有一天 你会完全想不起我这个人

总有一天我要放手 .. 

其实我能不能没有你 我想你也应该懂。

是的,我知道我自己这样下去 也不会好得去哪
我就是不甘心 !


就是在这两晚,我都梦见了你
你很好,你去到哪儿都带着我在身边,很开心,到处去玩
我很依赖的"桥"着你的手的走,玩到累了,睡在你怀里,你抱着我的感觉。。我很喜欢
到我醒了 我才知道是个梦 我拼命的睡回 想继续刚才的梦 还是睡不回 我哭了……=')
才知道 我失去了安全感 .. 

这刻、我只想 在你有了女朋友之前 对我好一点
我生日那天可以有你一起帮我庆祝
呵、(想下就好了)

呵 想那么多干嘛 读好书 以后再读大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