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如今

7/3号
如果我说 我被几个男生围着欺负
那时只有我一个女生
你还会帮我出头吗 ? 不 .

即时 我被他们欺负得哭了
你都不会理会 .

我可以说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
只是一些事 一些人
让我很无助的时候 我才会哭 .

嗯 .. 这天我真的在学校哭出来了 ..
这次不是静静的哭

不过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只可以在部落格写出来 ..

我想过 我不再在FB写关于你的状态
我怕你会觉得我厚脸皮
我想过 自己写在一本书里就好了

不过现在不用啦 你完全当我不存在了
我也怕什么继续写 ?
我承认我厚脸皮的很

7/3号-7/5号
生病 .. 也蛮难受的

7/6号
这天真的对爸爸严重心淡!!
5点去补习 是哥哥的朋友载我去补习的
下车的时候他说 "没人载你回的啦~"
我就说 "哦"
去到补习真的很困 .. 我还差不多睡着了
脾气又暴操 没跟任何说话
只做功课 左我隔壁那个 一直烦我!!
问这个问那个!!老师不是有说吗??叫我帮你捡东西
搞到我专心不到!! TMD 好彩我那时忍得住 不然你被我凸翻了!!!

6点放学了
不懂为什么 就突然想自己走路回家
走着走着 一直在想东西
学着 习惯 一个人
终于到家了 还被爸爸骂 不想说什么事了 明明错的不是我!!
我看见桌上有鸡 有虾炒的菜
我说 "干嘛啦 一直煮我不能吃的菜"
(喉咙痛不能吃鸡和虾, 我对虾本来就有敏感 )
算了 你对我的关心程度我知道到哪里

我走上房 上着楼梯 就忍不住哭了起来
跑进房间里 哭得更加厉害
我发现 我没有完整的家庭
我最依赖的他又离开了
我什么都不是
我什么都没有
我做什么都被骂
找新补习被骂, 买材料弄糖水给你们喝 就说我没那样搞那样 找麻烦
好的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哭着 我可以找谁?
除了你, 我真的想不起可以找谁了
但我知道你已经不想在和我有任何关系了
我可以找谁...可以找谁


很无助的睡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